close


"她"看著我拍的照片,大叫:這是你放的兔子阿???

斜線...雖然我知道""她"是開玩笑的(應該是吧@@?)...
但仍忍不住嘆口氣解釋說是在西門町紅樓廣場拍到的啦~

算算和"她"也認識五年多~
雖然沒有常常聯絡~但是還算明白"她"的心
懂她~所以希望他有空能跟一同去愛心會聽聽故事
希望"她"別太愛玩中國結繩~老把自己的心揪在一起

而"她"最近換新跑道嚕....換到一所學校,聽說中午還要說故事給小朋友聽耶
嘿嘿...我想中秋將近,應該可以說說兔子的故事吧?!所以自告奮勇願意提供"她"兔子耳朵一對!!
但"她"卻問我~老鼠耳朵那兒找得到??....(中秋也有老鼠的故事喔??是我孤陋寡聞吧??)


恩~就是她啦~一各認真負責的女人~
每次聽到自己的版歌~我都會想起她~
祝福她~在新未來有開心的職場生捱

 

 
同事送"她"到新職場合照(CC..我的動作...怎感覺好像小孩子喔!!哈~本來就最年幼的啦!!)

加油~珍重再見~



後記~每天搭車上下班...終於拿起相機拍下畫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