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上周日,云翰未親自騎乘P字道對於這次熊空就很在意的一直提醒我務必到大學風呂俱樂部報名而我,一直在想該如何跟云翰說我應該是騎CUXI去的,想著想著都已經到了13日七點集合時間了;真的是沒有特別感覺的空(OS:一點都沒感覺我今天是要參加挑戰組,真的是空空如也)

 

聽到妞妞姐與蟹兒今天擔任保母機車隊,突然精神為之一振,也打算折返去換機車,只聽到班長堅決口氣說不行!(...又沒要做雞精@@)

就這樣持續的空著感覺和大夥兒拍完合照,出發前班長還特地對著云翰說:『你今天一定都要陪著兔子喔!不然你就知道慘了!!』

歐耶!報告班長,您的恐嚇有效耶!云翰真的都配合我的速度在旁陪騎唷!好幸福喔~^^

14953084eef20c.jpg 

 IMG_9022.JPG IMG_9023.JPG IMG_9037.JPG IMG_9038.JPG IMG_9039.JPG IMG_9041.JPG

 

 

才從橫溪往新店方向,我已經開始感覺冒汗,覺得騎了好遠才抵達皇后鎮森林,自己還以為已經是山頂了,心裡開心的想:原來挑戰組也不難嘛!...怎知,這只是入口標誌...

一路緩上坡,云翰還一直協助推我車上坡,眼看著距離車隊越來越遠,還以為會被他抱怨太過龜速,沒想到他還自我檢討推車技術得不夠好?(呵呵!我想班長的恐嚇話不然你就知道慘了,大概在他心中一直迴盪著吧!?)感動中,我也只好偋棄還想騎機車的念頭,努力往上爬;不敢往前看坡度及距離,只能看著路面,想像他這是平路,沿路催眠自己上坡。突然後面一位大哥出聲:『雙腿靠近,要像內八,不然爬坡會沒力』就看那位紅衣大哥輕鬆的在我旁邊經過。

?不是說騎車不能往內嗎??經實驗證明:我的腳稍稍往內轉時,雙腳感覺似乎沒那樣吃力耶?!

就這樣不落地登上第一座橋,吃著妞姐幫忙買的三明治,頓時覺得特別好吃!!還錄製社慶用的"宣導"影片...(Orz...我的"宣言"越騎越肥...根本是反宣導吧!!但達哥覺得這樣才真實...不給重錄影...)

IMG_9015.JPG IMG_9043.JPG IMG_9044.JPG IMG_9050.JPG IMG_9052.JPG IMG_9053.JPG

 

 

 

休息片刻後,卻發現原本領騎衝第一的林大哥及晶晶怎不見人影??果然是飛奔上了熊空平台嚕??

經由返途的小正確認沿路並未瞧見兩枚勇腳,大家很難相信這兩人應該是真的當麋鹿(迷路)嚕!!

還好今天有妞姐及蟹兒的隨行保母車,就由保母車開始往山區"搜尋"...聽說,由於保母車過於擔心"沿路放送",似乎讓在此山中包含農夫登山者健行者單車友花花草草的大眾,都知道"有人迷路嘞!!"

IMG_9069.JPG IMG_9070.JPG IMG_9071.JPG IMG_9072.JPG IMG_9073.JPG IMG_9074.JPG

 

 

 

好不容易騎上熊空平台,鳥瞰風景真是美麗,難怪這兒要舉辦熊空之美攝影賽,只是自己仍是埋頭騎車,更別說有體力在沿路拍攝下美景嚕。

待保母車帶回麋鹿群(林大哥及晶晶),大夥在山上泡茶吃泡麵,也與主委團會合,拍攝社慶影片...。

原本要分成2路人員下山:原路下山及有木線下山,聽從班長建議從有木下山,僅需要再騎一小小段上坡路段,可欣賞優美風景...。

IMG_9055.JPG IMG_9057.JPG IMG_9058.JPG IMG_9094.JPG IMG_9107.JPG IMG_9108.jpg IMG_9110.JPG IMG_9111.jpg IMG_9113.JPG IMG_9129.JPG IMG_9089.JPG IMG_9092.jpg IMG_9099.JPG IMG_9105.JPG IMG_9096.JPG IMG_9097.JPG IMG_9101.jpg IMG_9123.JPG

IMG_9097.JPG 

 

 

 

就這樣,帶著班長的建議:僅需要再騎一小小段上坡路段...我和達哥馬上另成"牽輪社",沿途的牽車上坡都被武哥錄影存證,當成社慶影片其中笑點。

IMG_9132.jpg IMG_9133.JPG IMG_9136.JPG IMG_9138.jpg IMG_9139.jpg IMG_9142.jpg 

 

 

 

維護好風呂標誌,再來是針葉林的長下坡,真的風景優美,雖然被劃分成牽輪社員,卻也值得!!

只是,回家的路感覺好漫長,竟然還要經過佛山寺廟山腰、大板根森林遊樂區等等,終於看到我的兔車公里數自10月份裝錶後破百嚕~!!歐耶!!

IMG_9146.JPG IMG_9147.JPG IMG_9148.JPG IMG_9149.JPG IMG_9151.JPG IMG_9153.jpg

 

 

 

返回遠雄大學風呂社區的我,真是開始放空起來,等待午餐便當時就累趴在俱館小睡,晚餐後又集體至陵子家聚餐吃火鍋,再次把早上消耗的卡路里通通補回來!!

 

達哥網誌網址http://iamfatbird.pixnet.net/blog/post/24731034

 

我想,現在的社區生活的鄰居,很少像我們這樣一大群的休閒出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