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同學好

話說971123到兔子家喝茶聊天呢!

捷運族請結伴:兔子搭社巴去迎接

請於1110前於土城永寧捷運站2號出口計程車停放處旁排隊等候社區接駁車。

若來不及搭乘社區巴士者,請於永寧站往1出口左手方搭乘916號公車,經高速公路後,風呂站下車。

搭乘706公車的同學:請於風呂站下車,公車路線上最後一站。

開車的同學:請於三峽交流道下直走復興路經過恩主公醫院靠內線道左轉國慶路往臺北大學方向,就在臺北大學大門口路上抵達時請打個電話到兔子家,請兔公 (還好不是龜公@@)下樓引導停車。

搭乘火車的同學:11:45於鶯歌火車站後站出口有社區接駁巴士,但因為受限交通警察的管制,停靠處可能會有異動,需左顧右盼。

或者招手小黃-計程車(請認明小熊標誌)跳錶計費。

 當日活動原則上就是逛逛社區,想運動的同學記得攜帶運動鞋,除了健身房,還可以打桌球及撞球。(溫泉會館因裝修無法使用)

也請各位同學準備簡單的餐點(水果、飲料、蛋糕也都算唷!兔子家會準備海鮮濃湯!)吃吃喝喝!

因為沒了泡湯,就到兔子家唱歌吧!想到售屋中心的同學們,要有參觀需要時間的心理準備,哈哈,因為業務手法相當的認真!

當然,三峽北大特區是號稱最適合騎單車的城市,也歡迎騎單車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