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半集合??時間真好緊湊~

從準時下班趕搭捷運及公車...總算在晚上7:40到集合地點...

看到大家(恩...似乎都是昨晚夜騎者)正在吃著香噴噴的大蒜麵包

聽說是"瑤瑤"因為今天無法陪騎~特地帶來三峽最好吃的大蒜麵包分享

"阿大"還去買了好多飲料請在場集合的人

快八點時~來了三位黃色系列勁裝騎士(2大1小朋友)

算了算~唷!!15人...就騎車出發前往桃園...環保公園虎頭山

陌生的騎車隊員~陌生的騎程目標~好妙喔!!{#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此行不變的是有領騎~有壓隊人員~沒有海豚叔~一各接著一各好整齊{#emotions_dlg.emotion_005}

似乎是在地人領騎~走的路線是儘可能避開一般大馬路

穿梭在小巷弄之間~我努力的記路名

耶...?鶯歌>三鶯路>加油站右轉>頂興路>>>??{#emotions_dlg.emotion_008}??左轉右轉...就這樣繞...繞到虎頭山公園牌坊下方嚕@@?

一開始就開始上坡~大哥們喊著:別太用力嘿!後面還更抖喔!!保留些體力唷!!

乎~今晚沒有太多的涼風~但單車族也不少~

登山路上我依然殿後~謹記著一位車友建議:騎的慢沒關係~不要落地就爬的上去{#emotions_dlg.emotion_026}

就這樣一直調息著呼吸...撐撐撐!!!最陡處~我還是下車嚕~{#emotions_dlg.emotion_013}

身旁一位黑色騎士經過還對我說:真的快到嚕!!再左轉後就到平路嚕!!

聽起來好害怕是風櫃嘴的0.7KM呼弄事件重演~?

心中還暗念著~"不要騙我嚕"

但我還是跟上車想試著堅持騎上去~因為好開心今晚的騎程沒有昨天的不舒服喘不過氣來

果真~左轉上坡後就開始緩上坡...接近平路~也可以看到身旁已是坪頂~

眼前馬上就看到黃色騎士之ㄧ的大哥來找我嚕~云翰也在後方來找我~

我大喊~我上來嚕~上來嚕~{#emotions_dlg.emotion_019}

哇~好熱鬧的地方~就是一小夜市(註二)

(以下照片用手機拍的~所以有些模糊@@)

 

 

在景觀台...往下眺望的夜景~超多情侶!!還大方玩親親中{#emotions_dlg.emotion_020}

車隊把車集中在草原~席地聊天賞夜景

我和云翰跑去逛小夜市~還跟咖啡車老闆的松鼠合照喔

這隻松鼠動作超快~{#emotions_dlg.emotion_030}照片好難拍@@~

但他還會雙"手"撫著老闆的臉頰~跟老闆玩親親~

(松鼠的毛海跟兔兔一樣柔軟耶!!據說老闆的割愛價2500元)

  

 

就這樣好輕鬆地晃到九點多~大哥們通通"吸完毒"(註一)後~衝刺下山返回三峽大集合處10點多~

騎程距離138.73KM

註一:似乎是星光團的特徵??男生們又會騎車又會抽菸...在風輪社都戲稱吸毒...

註二:問過虎頭山的咖啡車老闆娘~他說市集是每天都有喔
不過有聽說縣府有意重新規劃虎頭山~準備封閉??未來可能就無今天這樣熱鬧的景象嚕

註三:今晚學到的~"相親相愛"停車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