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經過社區交誼廳

遇見兩位阿姨振筆畫著色鉛筆,好驚豔!!!當時還以為阿姨們是畫家,攀談中同他們打聽了上課訊息

每周一晚上課...換算我的下班時間必須準時5點閃人...或者請假1小時提早回三峽

後來...也認真的與主管聊到想參加色鉛筆班...只是長官給我的回覆是"不洽當"

這件事就這樣我沒再提起...

 

去年年初...我真的體會到,工作要認真,但身體健康及心靈健康也很重要

我開始訓練自己準時下班...訓練同事"習慣"我準時下班...也開始自費參加人事證照訓練及考試

 

只是...變化總是多

去年10月...我卻因為家中狀況申請了留職停薪

剛開始的第一個月壓力大到無所適從

偶然機會下我接觸到三鶯社區大學的課程

今年2月我加入了

認識了許多姊姊媽媽級的好畫伴

現在...畫畫是我抒發壓力的好方法

曾經開玩笑的說...平日色鉛筆班同學是我的遊伴...假日就習慣賴著社區鄰居

 

....看到準備加入下一期色鉛筆班的同學

早已採買好書籍及工具開始練畫

真的好感動

希望大家能透過快樂學習...彼此勉勵!

畫出快樂~畫出幸福人生

我也期望自己能不斷的畫出~~~自己的快樂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