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者:兔子、云翰                                   

想法:享受漂流的單車旅行

 

DAY15/28、星期四)

交通:火車+單車

方向:新城>>花蓮夜市

行程:樹林火車站0654>>新城火車站(0946

Check In後,新城照相館、花蓮北濱公園、花蓮南濱公園(腳踏車道)花蓮區,輕鬆騎、夜騎南濱觀光夜市楊姐別墅7-11對面巷子斜坡上去教堂邊

 

DAY25/29、星期五)

交通:單車

方向:新城>>瑞穗

行程一:一大早出發迎接東海岸日出,從花蓮自行車步道接走台9 到瑞穗,夜宿瑞穗溫泉區。

經過吉安慶修院、鯉魚潭自行車步道、鳳林肉圓專賣店、光(台九線彎進「大富」明德街、台九線258K)、光復火車站、糖廠冰品、北迴歸線,夜宿瑞穗溫泉區。

行程二:一大早出發迎接東海岸日出,走台11沿海岸線經海洋公園到長虹橋秀姑巒溪出港口,轉瑞港公路到瑞穗,瑞港公路約25里。其特色就是:可以說幾乎沒有平坦的路!不是上坡就是下坡從瑞穗到長虹橋這個方向,共有 5 坡,落差大概分別是: 12070306080以爬升海拔高度來說,最高的地方都不超過220H附近景點有北迴歸線,夜宿瑞穗溫泉區。

 

DAY35/30、星期六)

交通:單車+火車(花蓮火車站1631、新城火車站165367公里

方向:瑞穗>>新城(花蓮)

行程:瑞穗搭火車回花蓮,單車騎新城太魯閣,下午3點新城火車站打包單車準備搭火車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