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最近兔子雖然有騎車~遲遲未登錄心得~~

看到高ㄅㄟㄅㄟ的旅遊~哇~先借用轉PO唷!!

阿~順便推一下高ㄅㄟㄅㄟ的網站~讚喔!!

高ㄅㄟㄅㄟ馬祖單車之旅網址http://bv2rf.myweb.hinet.net/index.htm

97/10/24-27參加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舉辦的「2008馬祖觀光形象宣導南竿健康旅遊自行車活動,馬祖卡蹓—岬角灣澳自行車挑戰隊&登山拉力賽」,搭乘10/24晚上9點的台馬輪往馬祖,抵達時間10/25上午08:30,晚上風浪有點大,大家就這麼一路晃呀晃的晃到了馬祖,好險船上有臥舖可以睡覺,要不然一定整路暈船。

本次活動共有40多人參加,主辦單位整體規劃相當完善,在馬祖南、北竿都有安排2輛箱型車隨行,更有教練、技師、攝影師隨隊,參加人員中,有車隊選手、有前一天剛買車的新新車友、有從沒騎過車的﹝在馬祖是第一次騎車﹞新新新車友、有騎30萬名貴單車的、也有像我一樣業餘的休閒組。

這次沒有自己帶車去,主要是考慮到整個行程約50-60公里,應該是很休閒的路程,所以跟協會租車,沒想到提供的車是全新的車,富士24速,出發前一天才組裝起來的,更有6部是在船上拆箱組裝的,租車費用500元,相當划算,也省去帶車去基隆上下船,再從基隆帶回來的麻煩。

馬祖的路況相當棒!惟獨那個坡度.......真的陡到不行,動不動就35%...,比烘爐地還陡哪~~不過陡雖陡,但風景可是一級棒,既可練到身體,又有超動人美景可賞,實在是個完美的行程,加上吃的又豐盛,回來體重是不減反增-_-|||,不過..這幾天的行程實在讓人意猶未盡,一定要再找時間去好好的細遊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