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日我卻不得閒~

因為喜事連連~連兩天都接到朋友在圓山大飯店的囍宴邀請(紅色炸彈!!)

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我是第一次進入圓山大飯店~當然要帶相機去拍拍嚕

 

只是大胃王的我~喜筵完畢還覺不滿足

返回社區~再到阿達家~宵夜嗑火鍋(嗚~明明自己說八點過後禁止餵食...)看電影"赤壁"

翌日...10月11日風輪社員...相約五點半雙坑之旅

但我和云翰一直賴床到九點半才起床出發往娘仔坑前進

 <<小小水庫洩洪??

 

一抵達土地公廟~趕緊跟云翰炫耀:這次爬坡有進步唷!!上一回幾乎全程牽車~這一次我落地兩次!!

也與身旁的轉轉腳踏車隊閒聊起~三峽素美食(普門茶品)

借騎車隊隊服拍拍~顏色超亮的!!騎乘山中總能很清楚找到隊員蹤跡~^^

其隊員精神以尊重女性~兩性合協為主軸~故腳踏車前輪以粉紅色代替女生~後輪才以橘色代替男生

=====================================================

下山後~立即往三峽尋找傳說中的普門素食....

果真很巷仔內...素食簡餐90元~超好吃的!!

 

老闆娘還在我的台語口音中發現...我是宜蘭嬰仔

因為老闆娘也是土生土長的宜蘭人唷!!

晚上又去鶯歌探險99元熱炒"嚐嚐久久"

點了四菜一湯~湯菜全到齊時...有點給他嚇到~因為真得的很大盤!!

當下超想請求風輪社的支援...可惜忘記把手機帶身邊~

只好捨棄豬油拌飯~努力食菜....~

大盤單價99元耶!!今日特價蜜汁山藥第一盤只要10元!!

吼~抗通膨效應~超熱賣!!兩人晚餐406元

此餐廳菜色...口味重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